山东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举行 东营选手获第一名

2017-06-26 10: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敏)在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山东技师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中,我市选手吴萍萍、崔灿分获第一名和第九名。同时,崔灿老师课件设计荣获三等奖、东营市人社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自5月份开始,东营市人社局就开始精心选拔参赛选手,通过组织创业讲师培训和创业讲师大赛,从东营职业学院、东营技师学院和东营创新创业大学推荐讲师中选拔出五名选手参加省赛。山东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6月19号开始,历时4天,来自全省的76名选手参赛。大赛通过基础知识测试、随机精品课程展示、讲师职责论述、快问快答等环节,完成了课程设计和个人综合能力两个项目的决赛。我市吴萍萍和崔灿老师入围个人综合能力全省前十名,最终分获第一名和第九名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