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纪检监察机关举行“忠诚纪检人 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2017-06-26 09:4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6月23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忠诚纪检人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在东营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 通讯员 张新光 报道

  6月23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忠诚纪检人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在东营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来自市纪委和五个县区纪委的六个代表队参加,向建党96周年献礼。

  参加合唱比赛的都是纪检监察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他们用纪检监察人自己的歌,唱响了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主旋律,唱出了纪检铁军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凝聚起了推动事业向前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合唱比赛是市纪委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活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强担当,自警自觉淬真钢,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在市委实施大招商战略中积极作为,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