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化工产业发展等工作

2017-06-26 09:4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赵豪志主持 研究化工产业发展等工作

  6月24日下午,市长赵豪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化工产业发展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关于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攻坚治理紧急行动方案的汇报、关于我市化工产业五年发展规划及新动能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方案的汇报。指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是事关全市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要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研究综合性措施,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组织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生产攻坚治理紧急行动,全面摸底排查,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全面提升化工产业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化工产业安全健康发展。要全力抓好我市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及新动能行动计划编制工作,以打造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大型石化产业基地为目标,把支撑项目研究论证好,把工作措施做细做实,真正发挥对产业发展的指引和规范作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指出,要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坚决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攻坚战,积极培养壮大健康产业,加强环境和安全问题治理,推进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为群众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大健康”服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要抓好方案优化和实施,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强化市县责任落实,做好动员发动、落地实施、评估总结、深化提升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县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副市长张润国、李俊峰、韩利学、赵峰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