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现代农业投资促进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7-06-29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产业化科

 

  6月27日,东营市现代农业投资促进工作调度会议在市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韩利学、市政协副主席张敏、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春、现代农业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集中办公人员、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韩利学副市长主持,市现代农业投资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燕浩林通报了现代农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整体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对各自单位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敏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下一步的工作,韩利学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招商方向,以产业为引领、以园区为平台,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拓宽招商思路,采取以商招商、以商养商、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走出去、请进来,多与企业交流,多为企业服务,推动全市现代农业投资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