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赴枣庄参加全省乡村旅游培训

2017-06-29 14: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枣庄开展了全省乡村旅游培训,委规划科带领东营区瑞丰农场、垦利区海来利休闲农庄、垦利区新汇东海岸以及利津县皓月农场等四家重点乡村旅游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现场观摩”的方式,在乡村旅游规划与实践案例、乡村旅游现状与发展趋势、乡村民俗的餐饮与客房管理、乡村旅游线路策划设计、台湾休闲农业发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交流研讨,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临沂兰陵农业公园、压油沟村、枣庄翼云湖石头部落和柜族部落。

    此次专题培训,让学员对乡村旅游发展理论、乡村旅游经营管理和乡村旅游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农业与旅游相结合的方面进行了直观的学习和体验,也增进了与兄弟地市乡村旅游示范点之间的交流。重点乡村旅游点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挖掘乡村旅游发展潜力,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精品项目,全面推进全市乡村旅游提档升级,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