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东营分行盛大开业!

2017-06-29 14:49:00 来源: 齐鲁银行电子银行 作者: 齐鲁银行电子银行

  6月28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与齐鲁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齐鲁银行东营分行开业仪式于东营举行。齐鲁银行第8家分行落地东营,这是继本月初滨州分行开业,设立的又一家分行。

  开业前日,东营市委书记申长友专程会见齐鲁银行董事长王晓春一行,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互信、实现互惠共赢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28日开业当天,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政府副秘书长冯玉峰、市金融办主任张宝华、人行东营市中心支行行长霍成义、东营银监分局纪委书记张洪恩及齐鲁银行董事长王晓春、行长黄家栋、监事长王建军等领导出席仪式。

  李俊峰副市长代表东营市委市政府致辞,李市长表示政府将不断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全力支持齐鲁银行在东营的发展,双方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王晓春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济南、东营两市同属半岛城市群规划区域,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未来,齐鲁银行将充分发挥省会法人银行优势,更好的为两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仪式现场,李俊峰副市长与齐鲁银行黄家栋行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俊峰副市长、王晓春董事长等与会领导共同为东营分行启动开业水晶。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首批、山东省第一家设立的城商行,是全国第四家、山东省首家引进境外战投实现中外合作的地方银行,也是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城商行。成立21年来,齐鲁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紧跟政府战略部署,积极对接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普惠金融落地,领先打造物流金融、科创金融服务品牌,全行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综合服务力、社会贡献度显著提升,各项指标位居全省城商行前列。

  作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核心区域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前沿城市,东营是山东省唯一全部纳入黄蓝两大国家战略的城市,黄蓝两大战略在东营交汇叠加,赋予了东营重要战略地位。此次齐鲁银行东营分行开业,标志着齐鲁银行完成了对黄河三角洲区域的战略布局。齐鲁银行机构拓建和区域影响力正在持续增强。目前,全行共有机构网点131家(含筹),网点总数居省内城商行首位,下辖天津、青岛、聊城、德州、泰安、临沂、滨州、东营8家分行,全面对接山东省“两区一圈一带”区域发展战略,并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未来,齐鲁银行将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植济南、立足山东、对接全国,全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精品区域银行集团,努力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省市经济的首选银行,为全省经济文化建设“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