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东营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新启用2条线路

2017-06-29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28日,记者从东营市车管所获悉,因开发区市政工程施工,原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路段将无法正常使用,为保障考试工作正常开展,自2017年7月3日起,重新规划启用两条考试路线(见图)。

  据了解,7月3日起,两条新考试路线启用后,原考试路段作废。各位学员需要按照预约科目三考试的具体时间,分别在原线路和新线路进行考前模拟训练、考试。预约在7月3日之前考试的需要在原考试线路路段进行考前模拟训练、参加考试,预约在7月3日之后考试的包含7月3日请在新线路路段进行考前模拟训练及参加考试,其余考试项目正常。

  如有疑问,可拨打东营市车管所咨询电话:0546-8737861 0546-7272035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