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检验检疫局参加2017食品安全周启动活动

2017-06-29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通讯员 胡金鑫)6月29日上午,2017东营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在东营市百货大楼启动。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东营检验检疫局参加了本次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韩利学副市长来到东营检验检疫宣传展区,仔细询问了有关进口乳制品和保税区食品监管的相关工作,检验检疫人员对韩副市长的询问,一一解答,并对如何做好进口食品企业监管工作做了介绍。对前来咨询的市民,检验检疫人员耐心解答有关进口食品安全的问题,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50份。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成功举办,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食品安全。进一步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高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提升食品行业道德诚信素质和守法经营意识,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激发和释放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潜能与活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