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通知公布 东营涉及两项

2017-06-29 16: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6月27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7年棚户区改造第一批调整项目的通知,全省17地市共计348357套棚改计划将被调减、替换。其中,涉及我市项目有两个,共计1835套。

  2016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和国土资源厅四部门联合公布了2017年第一批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落实项目的通知、2017年第二批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落实项目的通知、2017年第三批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落实项目的通知,分三批将全省76.36万套的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到了17市共1505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我市调减两项目均位于广饶县,分别为广饶街道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一(一)期工程,列入计划的改造量为383套;广饶街道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一(二)期工程,列入计划的改造量为1452套。

  其中,广饶街道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一(一)期工程被广饶县老长途汽车站及拖修厂片区改造工程、改造量66套,广饶县原五金交电公司片区改造工程、改造量110套,广饶县第二宿舍区改造项目、改造量207套替换。广饶街道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一(二)期工程被广饶街道西关片区棚户区改造一(二)、改造量1214套,广饶县城东张汪村片区改造工程、改造量238套替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