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垦利一中举行

2017-06-30 08: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月27日上午,“鲁东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一中举行。鲁东大学党委书记马天云、交通学院院长张绍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殿阔,垦利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吉光,区教育局局长谢红秀出席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谢红秀致欢迎辞,她对鲁东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鲁东大学对垦利教育的大力支持,祝贺垦利一中成为鲁东大学优秀生源基地;马天云作了讲话,他感谢多年来垦利一中把相当数量的优秀毕业生输送到鲁东大学,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随后,鲁东大学授予垦利一中“鲁东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匾牌,双方领导郑重签署了《鲁东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鲁东大学把垦利一中定为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是对垦利一中的充分信任和莫大鼓舞。垦利一中表示:要充分利用好高校优秀生源基地这一有利条件,加强与鲁东大学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