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7-06-30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30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召开以“释放读书热情,分享阅读体会”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据悉,本次分享会共有职工50余人参加。

  据了解,为提升广大员工文化素养,助推员工读书热潮,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深厚学习氛围,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积极发动职工人人参与,提高读书活动的普及性和群众性。针对不同岗位职工推荐不同书籍,鼓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读书中提升个人修养,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并激发更高昂的工作热情与清晰的工作思路,拓展知识面,提高写作水平。参与分享会的各部门职工更是将自己所阅读过书籍中的一句话或者一个段落中的感受与大家一起分享,带领参会人员走进其中的精彩片段。

  分享会后,东营区供电公司还要求各部门组织员工撰写读书笔记、读书心得,分享读书的快乐,记录自己的体会感悟,促进读书分享会活动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