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大宗商品跨境电商企业来东营考察

2017-06-30 1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月27日-28日,全球首家大宗商品跨境电商企业—浙江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勇一行,来我市进行招商考察洽谈。
  2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霰景亮主持召开招商合作座谈会,就我市石油装备、橡胶轮胎、石油化工、有色金属四大产业与聚贸公司开展合作进行研究探讨。
  会上,李勇首先介绍了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及运营情况,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分别介绍了全市石油装备、橡胶轮胎、石油化工、有色金属四大产业发展和进出口情况,市投资促进局和东营综保区分别介绍了招商引资和综保区政策,华东石油交易中心、休斯顿石油装备交易中心、胎大王等知名电商企业,就下一步与聚贸公司开展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交流。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东营综合保税区和胎大王等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