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惠体检携手兴盛社区开启老年人健康护航计划

2017-06-3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6月30日讯(本网记者)6月30日上午,由兴盛社区和东营康惠体检共同举办的“厚德兴盛公益健康行——2017兴盛社区老年人健康护航计划启动仪式”在东城康惠体检安盛分院门前顺利进行。

  此次老年人健康护航计划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为兴盛社区1300多名60岁以上老人提供价值65万元的免费健康体检;二是每两周举办一次社区健康大讲堂,安排专家开展健康讲座、健康咨询等活动,宣传普及健康知识;三是定期为有需求的社区失能老人提供上门体检、问诊、健康指导等服务。

  据了解,康惠体检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东营范围内已有国贸分院、安盛分院和广饶分院等3家体检中心,成为东营规模最大、设备档次最高、技术力量最强的专业体检机构。康惠体检还致力于坚持公益事业,爱心回馈社会,每年出资100万元以上,为社区老人、老党员、出租车司机、外来务工人员、农村社区居民等人士提供公益体检,广泛宣传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有效推动了健康东营的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