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法官智擒老赖 顺利执结财产纠纷案

2017-07-0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贺佳源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通讯员 贺佳源 记者 张小倩)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从被执行人胡某在银行代缴水电费的账单入手,从蛛丝马迹中发现了这名女“老赖”的行踪,最终成功将其拘传,顺利执结了这起财产纠纷案件。

  申请执行人李某依据东营经济开发区法院生效判决向法院申请执行,要求其前女友胡某归还其购房及房屋装潢款五万余元。胡某系外地人,其无固定职业,李某也提供不了其住址,法官通过电话多次与胡某联系都被据接。案件陷入困境时,悉心的执行法官来到银行将胡某的银行账号流水调出,仔细核对后,发现胡某在潍坊某银行有多笔代缴水电费记录,从这个细节入手,执行法官赶到潍坊,根据胡某交水电费的信息找到胡某在潍坊的房屋住址,将其依法拘传,慑于法律的威严最终胡某全额履行了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