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逃避执行玩“躲猫猫” 法官慧眼抓现形

2017-07-0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盖世龙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通讯员 盖世龙 记者 张小倩)欠账不还,长期躲避法院执行,结果被法官在储藏室里当场揪出。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对长期“躲猫猫”逃避执行的罗某依法进行了拘传,摄于法律的威严,最终罗某幡然醒悟,全部履行了义务。

  罗某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审结的一起人身损害侵权纠纷案件的被告,判决生效后,罗某一直拒不履行判决所确定的赔偿义务,为了逃避执行,频繁更换手机号码,甚至变换住所,玩起了“躲猫猫”的把戏。近日,执行法官了解到罗某在城区一家餐馆工作,执行法官遂利用中午的时间来到罗某工作的餐馆,兵分两路前门后门同时进入寻找罗某,结果在该餐馆一间隐蔽的储藏室内把罗某逮到,原来为了躲避法院执行,罗某在餐馆周围安装了监控,但“人算不如天算”,违法必被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