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游客突发病 东营特警急施救

2017-07-04 08:43: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立娟

  7月2日17时10分左右,由警车开道指引着一辆天津牌照的轿车来到东营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将病人送往了急诊室。等病人脱离了危险,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李有志才和同事离开了医院。

  7月2日16时10分左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东青高速公路移动治安卡点民警李有志执勤时,一辆挂天津牌照的大众轿车驾出东营站出口后突然紧急刹车。轿车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李有志的注意。他迅速上前查看,发现轿车驾驶员梁伟(化名)已经瘫坐在驾驶位上,并且出现神志不清的状态,而同车乘坐的家属正手足无措。

  家属告诉李有志,病人驾车从蓬莱回天津。在蓬莱呆了几天,由于水土不服,接连几天一直腹泻,梁伟此次回程途中身体几近虚脱,但同行的几位家属又不会开车,他们被迫从东营站出站,希望能得到帮助。据李有志回忆,当时驾驶员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必须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李有志立即联系市人民医院做好接诊准备,并安排同事驾驶患者车辆,自己驾驶着一辆警车在前面引路。从东青高速公路移动治安卡点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往常需要二十多分钟,李有志他们十五分钟内便将病人送到了市人民医院急救室。医生诊断梁伟病倒是因为连续腹泻脱水所致。经过抢救,梁伟很快脱离了危险。梁伟家属一再感谢李有志和他的同事,感谢东营公安特警的热心救助。看到梁伟已经脱离了危险,李有志便和同事回到了工作岗位。

  7月3日一早,李有志再次联系了这几位游客,他们已平安回到了天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垦利区2017年储备粮轮换工作已全面完成

    为加强地方储备粮管理工作,确保粮食安全,根据东营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就如何做好今年我区储备粮轮换工作,区粮食局、区储备库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部署,确保了我... [详细]

    07-04 08:1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区“廉政电影城乡行”活动圆满落幕

    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文化惠民系列工程之一,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实现和维护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基层文化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 [详细]

    07-04 08:1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将对760户农村危房进行改造 四类重点补助对象

    7月3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对760户农村危房进行改造,包括4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各县区将分别承担一定的危房改造任务。据了解,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重点... [详细]

    07-04 08:18东营网
  • 东营市民开启夏日“捉知了猴”模式

    7月1日晚8时许,记者在位于垦利区民丰大道的一片小树林看到,不时有手电筒的光从树林里照出来,原来,又到了一年中捉知了猴的时候。知了猴蝉蛹是蝉的幼虫,在地下经过三... [详细]

    07-04 08:15东营网
  • 东营市勘察测绘院晋升岩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近日,住建部发布《关于核准2017年度第四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资格名单的公告》,东营市勘察测绘院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资质晋升为甲级资质。据悉,此前,东营市... [详细]

    07-04 08:11东营网
  • 东营:逃避执行玩“躲猫猫” 法官慧眼抓现形

    欠账不还,长期躲避法院执行,结果被法官在储藏室里当场揪出。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对长期“躲猫猫”逃避执行的罗某依法进行了拘传,摄于法律的威严,最终... [详细]

    07-03 17:18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