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犬逃离笼舍 附近摊贩将狗打死卖给餐馆

2017-07-04 08:5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7月2日,金水派出所接到刘先生报警,称自己养的狗被一摊贩杀死了,要求民警严处“凶手”。民警立即对事件经过进行调查。

  据民警了解,刘先生在开发区一企业上班,工作之余养了一条黑色的牧羊犬,经过两年多时间,狗长得非常喜人,出入厂区办事的人都对刘先生的狗非常喜爱。人犬感情互融,刘先生更是视若珍宝。为防止狗受到伤害,刘先生在厂区给狗搭建了犬舍,并用铁链将狗拴住,限制在一定的活动范围。

  7月2日早上,刘先生发现爱狗不见了,铁链散落在地上,刘先生担心狗狗离开厂区,容易被陌生人抓走或伤害,便立即组织同事寻找。果然,有目击证人向刘先生证明,是在厂区门口摆摊的陈某杀死了狗。刘先生带领众人找到摊贩陈某,陈某承认自己杀死狗的事实,并将杀死的狗以200元的价格卖到了八分场一家餐馆。刘先生顿时愤怒难收,差点发生冲突,在众人的劝说下才稍有平静。

  陈某告诉民警,7月1日晚上,陈某等二人收摊回家时,发现在路边的绿化带中卧着一只黑色的狗,狗身上没有任何标记,陈某以为是流浪狗,便拿了吃的喂它,没想到狗丝毫没有戒意,竟大口地吃起来,也不躲避陈某的抚摸,贪心的陈某立刻起了坏心,便与同伴商量后将狗打死卖到了八分场一家餐馆。

  尽管双方对事件细节描述一致,但缺少相关证据,无法做出行政处罚,经过民警耐心解释和劝导,陈某以赔偿刘先生2000元的方式了结此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