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组织讲解员到省博物馆进行岗前培训

2017-07-04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黄河三角洲

  为提升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服务水平,全面打造彰显黄河口文化与鸟类特色的地域性鸟类博物馆精品工程,管委会选派8名讲解员到省博物馆进行岗前培训学习。

  6月29日上午,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岗前培训动员会。管委会副调研员、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副总指挥张海森、宣传教育处处长张山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邵局长指示,张海森对这次培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纪律要求。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切实改进学风。二是安全要求。要有安全意识,时刻紧绷人身安全这根弦。三是任务要求。扎实充电。时间虽短,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参与到学习中,全面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相互交流,此次精心搭建的学习平台,使各位学员齐聚一堂,希望各位学员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总结实践,学习只是第一步,学习结束后,希望大家把学到的知识归纳总结,把老师传授的知识及时转化为工作的能力,为做好讲解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工作为期15天,培训时间为2017年6月29日至7月13日,培训内容主要是学习省博物馆先进的管理理念、馆藏陈列要求和经验做法;进行接待礼仪及讲解服务等方面的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