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贺兰山路便民市场设立爱心服务站啦

2017-07-0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记者 张小倩)7月2日上午,东营市“N+1帮扶贫困家庭活动”爱心服务站揭牌仪式暨橄榄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才艺大赛在新落成的胜利街道贺兰山路便民市场举行,也标志着这一公益便民市场正式投入运行。

  本次活动,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东营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刘奇国,东营市“N+1帮扶贫困家庭活动”办公室主任、橄榄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刘克建,东营区胜利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统战委员陈志泉,东营市一亩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宁等出席仪式,刘奇国、刘克建、陈志泉分别致辞。

  刘奇国指出,在贺兰山路便民市场设立爱心服务站,是全市工商联系统启动“N+1帮扶贫困家庭活动”以来取得的又一硕果,体现了工商联执委企业、东营市一亩地工贸有限公司的担当作为,通过承建公益便民市场,让那些流动商贩可以有一个稳定的场所经营。同时,贺兰山路便民市场承诺,针对东营市“N+1帮扶困难家庭活动”的帮扶对象,无偿设立销售专区,帮助那些贫困家庭销售他们的农副产品,所得收入一分不留全部返还,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贺兰山路便民市场的建成投用,既解决了环境脏乱差问题,也为流动商贩提供了固定的经营场所,又给周边居民购买生活必需品提供了好去处,一举多得。”陈志泉说,下一步,政府企业将携手并进,积极打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共同把便民市场办好,真正实现惠民利民。

  刘克建说,东营市“N+1帮扶贫困家庭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深入推进,得益于有一亩地工贸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相信随着贺兰山路便民市场爱心服务站的设立,在帮助贫困家庭实施好脱贫项目方面一定能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在精准扶贫路上搭一把手、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