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2017-07-06 09: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 为保障优质服务,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针对故障抢修服务、停电告知服务、受理客户投诉等内容组织开展了供电服务质量自查自纠工作。通过一段时间的自查自纠工作,顺利完成供电服务质量专项检查自查工作并取得实效。

  据了解,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营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供电服务要求,确保电力有序可靠供电,深入推进全面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落实优质供电服务工作要求,严格逐项进行了电价、电费及优化业扩报装各环节的时限率的自查工作。加强客服人员的监督,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深化窗口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彻底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切实提高服务效能,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

  同时,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落实简化业扩报装手续,进一步提高办电效率;强化营销稽查职能,协同服务、用电检查、电费、线损专业深入现场开展异常问题核查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违规违章行为;继续开展业扩报装、优质服务、计量管理等方面的培训,提升人员业务技能,让客户感受到服务质量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