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2017-07-06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建国

  7月5日上午,由市老龄办、市老年体协主办的东营市第三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在邮政东营分公司正式启动,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以“邮爱夕阳,幸福银龄”为主题,由省老龄办、省老年体协主办在全省范围内主办“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在东营地区的选拔赛,今年已是第三届。活动旨在通过推进全民健身娱乐活动,进一步丰富中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东营市中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启动后,符合条件的广场舞队伍可通过各县区、乡镇邮政金融网点免费报名。大赛分海选、初赛、市复赛和省总决赛四部分,通过初赛选出12支队伍参加市复赛,并最终选拔出1支队伍代表东营市参加省总决赛。全市复赛按队设置奖励,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大赛组委会对获奖队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