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到市育才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7-07-07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市育才学校

  7月6日上午,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与东营市女企业家商会代表齐聚东营市育才学校,向市育才学校、市晨阳学校、东营区科达小学的12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开展帮扶活动。

  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张建军讲话,他指出:扶困助学工作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奉献社会的爱心工程,这样的公益活动,必将成为一种巨大的、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发受助者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市育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建军讲话。他为爱心人士的善举感动,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宋建军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规划和设计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二是希望东营市救助中心和女企业家商会继续关注、关爱育才的贫困学生。

  整个活动在庄重而温馨的气氛中进行。这次活动对关心下一代成长、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