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一对老夫妇种的西瓜熟了却无法销售 爱心人士帮忙卖瓜

2017-07-10 08:2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垦利区一对老年夫妇种西瓜,原指望又大又甜的西瓜能让他们过上甜蜜日子,可没想到就在西瓜上市的节骨眼上,可妻子因手术后身体欠佳,家中的的西瓜无人卖,他们心急如焚。在朋友的介绍下,他们找到了东营爱心救助中心,在了解到这一对夫妻情况后,爱心救助中心在微信群里呼吁大家购买“爱心瓜”。结果爱心人士纷纷买西瓜。仅两天时间,他们就卖了6000多斤西瓜,乐得老夫妇直抹眼泪。

  “这眼看着西瓜都要熟了,可是家里实在是没有人能出去卖西瓜,能不能帮帮我们夫妻俩,”近日,垦利区胜坨镇前彩村李建华找到了爱心救助中心副秘书长贾志梅。爱心中心的工作人员专门来到了李建华家,了解到了他家的切实困难后就在爱心中心的微信群里进行了义卖。

  “二十斤、一百斤、二百斤……”爱心中心群里爱心人士们纷纷订购西瓜,不少志愿者都将订购的西瓜送给了养老院和一些需要救助的人,很快六千多斤西瓜被订购一空。西瓜是订完了,为了方便大家拿取西瓜,一位爱心人士将自己的办公场所贡献出来,存放西瓜的地方是有了,卸西瓜也非常需要人,于是爱心中心志愿者和东营市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前来帮忙的爱心战士,早早来卸车的地方等着,西瓜送到东城时,已经20:50分,大家一起卸车,又等着预订了公益西瓜的爱心人士来拉西瓜,帮忙装车,忙前忙后,大概十点左右才忙完。在爱心中心的帮助下,6155斤西瓜,历时2天全部卖完,副秘书长贾志梅又负责把钱送到老人手里,老人握着手直说谢谢,说帮了他们大忙了,心里压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看到老人会心的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