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气温迅速升高 闷热酷暑回归

2017-07-10 09:1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9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大雨过后气温迅速升高,从周末开始闷热酷暑重新回归,最高气温将达到37℃。

  一场大雨过后,我市重现蓝天白云的美丽盛夏景色。气温也迅速攀升,现在已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节气,“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间将到来。随着天气转晴,气温也将明显回升。降雨刚刚结束,空气湿度大,人体感觉闷热。闷热天气回归,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在中午最热的时段出行,出行时应做好防暑措施,佩戴遮阳帽、遮阳镜等,谨防中暑。

  预计7月10日,多云,局部地区有雷阵雨,西南风转西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5℃。7月11日,多云转晴,西南风转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7℃。7月12日,晴转多云,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