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雏形初现

2017-07-10 10: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7月6日下午,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召开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建设对接推进会,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家敬,就度假区规划建设交流讨论。

  王峰指出,东营区沿南二路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已经形成温泉、高尔夫、江南风情、红酒品鉴、保税商品、动物亲子、马术、滑雪、采摘、垂钓等多种旅游产品,“吃住行游购娱”要素齐备,“四季游”看点很多,具有快速突破的坚实基础。

  王峰强调,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以经营产业的理念,统筹整合,精准发力,尽快推动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破茧成蝶。要成立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指挥部,集中各相关行政资源,综合协调调度度假区推进。要以黄河水城旅游公司为依托,引入专业化营销管理团队,建立统一的品牌、形象、标识、门票、交通、旅游产品等,进行一体化推介宣传。要围绕“游在黄河入海口,住在旅游度假区”的目标定位,针对不同旅游群体,开发多种旅游线路,增强度假区吸引力。要大力推行旅游+文化,设立1000万元文学奖,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学活动,提升旅游文化内涵。当前,要尽快完成度假区景点的统一包装,多渠道开展宣传推介,确保10月份度假区正式运营。

  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一副风景这边独好的绝美画卷,将在东营城南徐徐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