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油地公安机关联合集中销毁非法枪支

2017-07-11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池玉峰)7月11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滨海公安局在东营市经济开发区联合举行非法枪支集中销毁行动。市公安局副局长燕纪光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滨海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王学民同志出席活动。

  市公安局副局长燕纪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营、滨海公安机关深入组织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全面加强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管理,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取得了明显成效,共计收缴各类非法枪支266支,管制刀具229件。油、地公安机关历来高度重视解决涉枪涉爆问题,严防严打涉枪涉爆犯罪,强化枪爆隐患源头整治,始终保持对涉枪涉爆犯罪“零容忍”,坚持主动发现、主动打击,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此次统一销毁行动以“治枪爆、除隐患、保民安”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油、地公安机关联合铲除枪爆隐患的态度和决心,通过集中销毁行动广泛宣传非法枪爆物品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枪爆物品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了打击涉枪涉爆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枪爆犯罪直接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易导致犯罪升级、治安恶化,严重影响公共安全。油地公安机关将牢牢绷紧缉枪治爆这根弦,全力深化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狠抓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全力整治非法制贩、持有枪爆物品问题,全力打击遏制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东营市公安局治安、宣传、特警及各分县局治安大队,滨海公安局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集中拆除格林枫景小区违建

    7月11日上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组织街道执法中队、黄河派出所、街道应急排、部分街直干部职工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等共150余人,以人工拆除为主,机械拆除为辅,动用挖掘机... [详细]

    07-11 14:55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城管局开展设施维护工作 为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随着垦利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不断深入,城市环境越来越好,在城市公园健身休闲的居民越来越多,但供居民健身休闲的各类基础设施因长久风吹雨淋,多处出现掉漆、甚至严... [详细]

    07-11 14:27大众网东营频道
  • 利津县最低工资标准上调至1810元

    近日,山东省政府下发《关于公布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鲁政字〔2017〕86号),调整全省最低标准。2017年,全省月最低工资标准分为1810元、1640元和1470元3档,适用... [详细]

    07-11 14:2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开展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专题视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游戏,点亮快乐童年”主题活动精神,从6月初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市教科院组织视导组先后到三区两县以及济军基地、东营港等... [详细]

    07-11 14:23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环保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为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危险废物)安全综合治理,有效防范遏制危险化学品重特大事故,近日,东营市环境保护局印发了《危险化学品(危险废物)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加强... [详细]

    07-11 14:2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农业局发布夏玉米遇涝管理建议

    近期我市雷雨天气频发,市农业局专家提醒,夏玉米苗期遭受涝灾后,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加强田间管理,以减灾保产。死苗60%以上时,可根实际情况重播早熟夏... [详细]

    07-11 10:30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