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2017-07-11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7年2月21日,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由东二路223号搬迁至东营区黄河路38号生态谷20号楼。7月8日至9日,山东省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行4人对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该中心食品:24个产品及337个产品中的10510个参数,377 个方法,药品:207个参数,化妆品8个参数通过了评审。

  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评审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盲样考核、人员比对、仪器比对、考核授权签字人等方式对该中心的检测能力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和评价。一致认为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组织结构健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人员、设施、环境条件符合要求,仪器设备满足需求,检测报告规范,基本符合评审准则要求,具有开展食品、药品、化妆品的检验能力。

  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食品药品监管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