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滑入深沟内被土埋 危急时刻警民联手解救

2017-07-13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 (通讯员 张振龙)7月8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滨海园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东九路与方圆一路与方圆二路之间北侧工地,有工人被埋在土内,请求出警解救。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

  民警发现一男子被埋在正在施工的管线沟中,经现场了解,被困人员刘某某(男,安徽省毫州市人)在施工过程中,一不小心滑入深3米宽2米的管线沟内,致使双侧土堆发生滑坡,导致其埋入沟中,且被困人头部无外漏部分,时间一长极易造成被困人缺氧。现场情况紧急,不得有一刻耽误,民警立即采取相应措施,通知120急救中心,并联合发动现场群众,利用铁锹、木板等工具进行抛挖。在经过半小时的共同努力下,男子被成功救出,经120急救中心大夫现场诊断,男子无生命危险,进行简单的处理后,及时送医院进行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