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38℃高温入伏 炎热天气还将持续

2017-07-13 16:2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7月12日,晴空万里,骄阳似火,行走在室外,热浪袭人,有明显的灼烧感。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而这样的炎热天气还将持续两天,防暑降温的警惕不能松懈。

  “天热的像在火里烤。今天是三伏天第一天,这几天都感受到夏天的威力了。”市民徐女士说。12日14-16时,温度也攀升到了当日最高点。全市五个大监测站点,有东营区、河口、垦利、广饶4个站气温超过了38℃,只有利津站点37.9℃,其中垦利当日最高,达到了38.9℃。

  据市气象台预报,7月13日,晴转多云,西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28℃,最高气温37℃。7月14日,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阵雨,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28℃,最高气温35℃。7月15日,东营、垦利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西南风转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