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法院对5起案件集中宣判 14名被告获刑

2017-07-1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记者 向玲)13日上午,东营区人民法院对5起案件进行集中宣判,14名被告分别被判处一年二个月至5年不等的刑期。

  为了贯彻落实“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刑事审判工作打击和预防犯罪的重要作用,13日上午,东营区人民法院对张某海盗窃、贩卖毒品、苏某委等9人聚众斗殴、隋某龙故意毁坏财务等5案14名被告人集中宣判,14名被告分别被判处一年二个月至5年不等的刑期。此次集中宣判大会的召开,严厉打击了黑恶霸痞势力、“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震慑犯罪,净化了社会风气,维护中心城区和谐稳定局面。

  东营区自4月份起部署开展了为期9个月的“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共计破获各类案件262起,其中刑事案件228起、抓获嫌疑人131人;审理案件64件124人。处理黄赌毒案件34起,打击处理违法嫌疑人58人,打掉恶势力团伙5个,抓获逃犯19人,整治社会治安乱点52处,专项行动继续向纵深方向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