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六举措”促供电优质服务提升

2017-07-1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确保用电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了六项举措强化优质服务质量。

  一是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头转变作风,调整工作思路,将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作为企业的中心工作与近期的重点工作来抓。

  二是针对农村供电所优质服务质量、客户诉求处置能力和处理效率等薄弱环节着重强化,每周一晚加班召开供电优质服务提升专题会议,及时解决上周服务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并通报评比各供电所优质服务工作情况。

  三是组织技术人员和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基层、进企业走访客户进行调研,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真实掌握客户的用电需求,加强优质服务及安全用电宣传。

  四是每月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专项监督检查,认真排查基层在供电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员工服务行为得到明显改善。

  五是全面排查整改员工服务不规范行为,通过提醒、奖惩、培训等手段增强窗口人员主动服务意识,营造了竞技能、比作风、优服务、创佳绩、展形象的良好氛围。

  六是探索协同服务长效机制,畅通完善“绿色通道”,加强故障抢修、行风暗访、停电信息发布等方面的供电服务标准化建设。

  据了解,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将完善客户投诉处理协同服务机制,不断提高客户诉求处置能力和处理效率,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让客户用上“舒心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