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仪式

2017-07-14 15: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刚 李彦涵)7月13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东营软件园报告厅隆重举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仪式,为第一批聘任的党建工作指导员颁发聘书。6名党建工作指导员、9家派驻企业负责人,以及全区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成俊峰主持。党工委委员、组宣部部长张建立宣读了《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公布党建工作指导员名单的通知》,党建工作指导员徐树堂、东营国中水务有限公司副经理杨国华分别代表党建工作指导元和派驻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侯永强在讲话中,结合开发区实际从三个方面对党建工作指导员和派驻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开发区党工委为非公企业聘任党建工作指导员是一件大事,不要看小了;是一件重事,不要看轻了;是一件实事,不要看虚了。二是工作要务实,要当好企业党务的“组织员”,当好党的建设的“宣传站”,当好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的“参谋长”,当好企业发展的“发动机”;要引导和帮助企业技改增效、投资扩张、合作招商、创建品牌、拓展市场。三是领导要加强,要加大宣传、督导、考核和奖惩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支持力度,为党建工作指导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是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为提升全区基层党建尤其是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非公企业的覆盖、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此次聘任的6名党建工作指导员,是从全区有党建工作经验的离退休党员干部中精心选拔的,他们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党建经验丰富,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善于和员工沟通交流。该项工作的启动,为开发区探索园区党建新模式,实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