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四个着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2017-07-17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以“三个着力”为抓手,主动作为、创新实践,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弘扬主旋律,集聚正能量,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一是坚持正确导向、着力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主轴,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紧密结合公司和电网发展实际,宣传党的电力惠民政策,宣传省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宣传电力改革发展成果,用积极向上的正面信息影响人、引导人、激励人;二是遵循传播规律、着力增强新闻宣传策划的整体能力,坚持前瞻性与“时度效”,认真研究公司年度工作,突出重点,把握热点,聚焦亮点,遵循各阶段新闻传播规律,提高策划质量和精准度,实现月有重点、周有要点、日有看点,发挥策划引领效应,推动宣传工作务实有效开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新闻宣传人员的综合素质,主动顺应媒体融合发展需求,建立常态化教育培训机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新闻宣传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人才保证。

  下一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将细化管理措施,完善考核机制,加强对新闻宣传的过程指导和绩效评定,持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服务公司和电网改革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