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创新创业联盟恳谈会在东营举行 涉及多领域项目

2017-07-17 14:2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7月14日上午9:00,美中创新创业联盟东营恳谈会在蓝海御华大饭店秋实厅举行。美中创新创业联盟会长叶玉彬先生、美中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邱启宇先生等美中创新联创业盟的嘉宾以及市外侨办等我市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恳谈会。

  据悉,美中创新联创业盟是一个新型的高层次专家协会,专注于推动美中创新创业、市场转化、科技交流、经济合作和共同发展,长期以来,协会在推动美中科技经济合作交流、加强美中两国人民友好关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美中创业联盟的成员都是政治上有地位、社会上有影响、经济上有实力、专业上有造诣的海外领军人才,拥有宽广的国际视野、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发展理念。

  恳谈会现场,美中创新创业联盟嘉宾介绍了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环保科技等领域的项目,非常契合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战略要求,符合未来产业的发展方向。美中创新创业联盟的各位专家学者以及东营市各有关部门单位,通过此次恳谈会,加强相互了解,建立了友好关系。东营市参会的各有关部门单位、企业和医疗机构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交流对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