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供销商场小区改造突然停工 民生工程难得民心

2017-07-1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记者 向玲 张小倩)“小区改造本来是好事,但现在把路面挖开又不管了,车没地方停,走路没法走,好好的惠民工程成了问题工程。”近日,家住东营供销商场小区的居民向大众网反映,她们小区路面被挖得坑坑洼洼的,施工队停工40多天了,小区居民回家都成了难题。这究竟咋回事呢?


  1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供销商场家属小区,刚进小区,就发现紧邻小区大门的一侧道路被挖开,路边堆满了建筑垃圾,让本就不宽敞的道路显得更加拥挤,记者在小区转了一圈发现,几乎每栋楼前都有被挖开的地方,小区里成堆的建筑垃圾随处可见。

  小区居民刘先生说,他们小区被列入今年东营市老旧小区改造名单,改造内容包括外墙保温、雨污分流、路面翻修、燃气管道等多个方面,今年5月份,施工队进驻小区,将路面用挖掘机挖开,但施工队干了十多天后就停工了,“路被挖成这样,车没法进,进了没地儿停,外墙保温只刷了一栋楼,电线都掉下来了……”刘先生说,小区改造原本是件惠民的好事,但现在弄成这样,很多居民都有了怨言,天晴的时候扬尘,下雨的时候小区积水严重没法走,更让他们担心的是小区的安全问题,由于到处都是建筑垃圾,又没有警示标志,再加上有的井盖被移走,经常有人摔伤。家里有孩子的都不敢领着出来玩儿,即便出来,也不敢撒手。

  据小区居民介绍,施工队已经停工40多天了,至于为何会停工,他们并不清楚,小区居民们盼着能早点儿复工,尽快结束这样的日子。在小区10号楼旁边,记者见到了一个临时搭建的工棚,棚外堆放着一些建筑材料,但棚内空无一人,据小区居民介绍,目前只有一位老人在这负责看管东西。
  小区改造何时为何停工?何时能复工?1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黄河路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据街道乡村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停工是因为之前招标通过的监理公司出现了问题,现在已经将当时招标排名第二的监理公司换上了。“新的监理公司需要先验收之前的工程,验收通过后才能复工,大概还要等一周的时间。”接下来,他们会尽快将小区内的建筑垃圾运出去,满足居民出行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好心市民捡钱包 民警多方找失主

    2017年7月14日22时许,东六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奥林匹克花园小区楼下,捡到一钱包。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详细]

    07-17 16:33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一80岁老人走失 东六路派出所救助

    2017年7月15日下午16时左右,东六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府前街与广州路西侧路北同泰口腔医院,有一位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详细]

    07-17 16:3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热心市民捡到空调器一台 急寻失主

    2017年7月14日,东六路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在辖区某路段捡到挂式空调器。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详细]

    07-17 16:1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民上班途中捡到一只黑天鹅

    17日凌晨,家住东营东亚原香小镇的孙女士在上夜班的途中,途经徐州路与大渡河路路口附近时,在旁边的绿化带中捡到一只黑天鹅。今早下班后,她赶忙把黑天鹅送到小区物业... [详细]

    07-17 16:10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依法取缔一家“地条钢”企业

    去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上级部署,深入开展打击取缔“地条钢”专项行动,发现“地条钢”企业一家,为东营市凯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位于利津县陈庄镇,现已严格按照“五... [详细]

    07-17 14:58大众网东营频道
  • 2017年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7月14日,我市召开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来自各县区卫计局分管局长、疾控科科长、应急办主任,各县区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业务副主任,市属(管)医疗机构分管院... [详细]

    07-17 14:56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