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将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非法运输 东营一车主被行拘

2017-07-17 17:5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7月1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面包车,当事人被处以行政拘留。

  当日晚23时许,一辆停放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一路与东七路路口的灰色面包车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进行盘查,当靠近面包车时,闻到一股浓重的汽油味,随后令司机打开车门,发现车内已改装安置了储油箱和加油机设备,民警立即对司机陈某和车辆进行了扣留处理。

  经询问,陈某于今年6月份将自家面包车改装,安置了加油设备,利用中间人购得汽油,然后向私家车兜售,从中赚取差价。近期,公安机关打击非法销售、运输汽油行为非常严格,陈某只能利用晚上出来兜售,但还是被查获。目前,陈某已被行政拘留,公安机关将继续追查汽油来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