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新东方小区安装广角镜 保障居民出行

2017-07-19 14: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慧敏

  近日,垦利新东方小区的4个直角转弯处广角镜安装到位。为小区群众和过往车辆出行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社区开展大走访过程中,多名居民群众反映新东方小区内道路比较窄,拐弯处视野不开阔,对出行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对此,在城市社区区域化党建“微行动”计划中,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将“安装广角镜”列入民生“微实事”项目清单,共建单位区公安局进行了认领实施。

  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青东带领施工人员深入新东方小区实地察看了小区内道路,对每个交汇路口进行安全评估,确定广角镜具体安装位置和数量。确定位置后,施工工人很快对广角镜进行了安装、调试。

  安装广角镜工程进一步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引导社区居民践行绿色、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同时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深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