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专业职称考试下月报名 初级考试首次实行电子化

2017-07-24 08:18: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8月3日9∶00至8月14日16∶00报名,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初级考试首次实行电子化,详情可登录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查阅。

  据了解,本次考试设初、中级两个级别,每个级别分为15个专业,各专业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2个科目。报考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提醒,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首次实行电子化考试,需通过操作计算机作答,应试人员可提前通过网上模拟作答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模拟作答系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中级)仍实行纸笔化考试,在答题卡上作答。

  本次考试实行统一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报名时间为8月3日9∶00至8月14日16∶00,缴费时间为8月3日9∶00至8月21日16∶00。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应试人员本人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报考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