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口区广场文化艺术节河口开发区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7-07-24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学荣)7月22日晚,《欢乐黄河口,美丽中国梦》。2017河口广场文化艺术节河口经济开发区专场晚会在黄河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中共河口区委宣传部、河口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主办,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河口区文联、河口区总工会、共青团河口区委、河口区妇联等共同承办,晚会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歌舞《小梦想大梦想》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歌曲《老 爸》、《菊花台》、《伤心太平洋》、《世界第一等》、《一杯美酒》、《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超越梦想》、《亚洲雄风》、《好儿好女好江山》、《微 笑》;山东快书《卖元宵》;二胡独《赛马》、《太极琴侠》;《川剧变脸》;京剧《梨花颂》;舞蹈音乐剧《游子吟》等18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整场晚会围绕“共创开发区美好未来”的主题,演技高超、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河口经济开发区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文明和谐开发区”的崭新面貌,晚会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最后,晚会在歌伴舞《追寻》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16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