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音乐腰鼓教练员培训在河口区举办

2017-07-2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通讯员 聂景岗)7月20日至21日,由市老年体协组织的全市中老年人音乐腰鼓教练员培训,在河口区文化馆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有关单位老年体协的30人参加培训,市老年体协执行主席高雷、河口区体育局副局长王金明、河口区老年体协主席张士明、副主席李现文、河口区文化馆长吕新江出席开班仪式,高雷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音乐腰鼓是我市推广的创新项目,近年来,河口区老体协坚持创新发展,用心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活动,在老年体育创新项目工作中卓有成效,他们先后创作了《黄河口音乐腰鼓》、《扇韵》等新颖的活动项目,这些作品有新意,有创意,有美感,深受广大中老年朋友的青睐。《黄河口音乐腰鼓》全程动作舒展大气、洒脱翻动、灵动优美、热情奔放、魅力四射,展示了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和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美丽幸福新东营的中老年人风采。因此,市老体协决定在全市推广这个新项目。本次培训人员食宿安排在河口宾馆,河口区老年体协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老师教的认真,学员们学的刻苦,晚上进行了加班培训,学员们都掌握了基本要领,全部培训合格。

  担当奉献谱新篇,创新发展结硕果。创新是老年体育工作的生命线,是不竭的动力源泉。近年来,东营市老体协坚持一方面抓传统老年体育项目的普及向广度发展;另一方面抓创新项目的推广,以创新项目为引领向纵深发展取得可喜成果,仅今年上半年,参加的几项全省赛事,可以说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利津县老体协门球项目在全省老年人门球比赛中荣获团体亚军的好成绩,近期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第三届老健会老年人门球赛;广饶县老体协空竹项目,参加中国淄博首届空竹球大赛中荣获“空竹花样”团体比赛一等奖;河口区老体协健身秧歌参加全省健身秧歌大赛荣获优胜奖;利津县老年体协在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球操比赛中获得优胜奖。这些荣誉的取得都凝聚县区老体协和中老年朋友的辛勤汗水和不懈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