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微信语音聊天论人长短 直到自己被打还不知何因

2017-07-25 09: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陈议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陈议)7月19日20时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接到刘某报警称自己被同事殴打,民警对事件进行调查了解到,事件的起因是由微信语音聊天引起。

  刘某、郭某和小陈同在开发区某企业上班,三人关系相处不错。事发一周前,刘某和郭某用微信语音聊天,很是开心,聊天中刘某提到小陈一些个人事情。当时郭某和小陈正好在一起,刘某的谈话内容被小陈全部听到了,小陈当时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日后,小陈对刘某非常不满意,感觉刘某可能经常说自己的坏话,19日晚小陈酒后想找刘某理论,最后在生产车间找到正在上班的刘某,怒气攻心的小陈对刘某大打出手,刘某被突如其来的情况弄懵了,跑到厕所里报了警。

  刘某得知自己被打的原因后,非常后悔,小陈也认为自己殴打他人的行为非常鲁莽,好再没有发生严重后果,双方都愿意协商处理。最后,民警将事件交给企业领导内部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