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广告变诈骗 技术支持抓案犯

2017-07-25 0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 2017年7月19日,东营河滨分局民警转战济南、青岛等地,成功破获局长包案“11.25”电信诈骗案,打掉一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一举将以梁某为首的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2016年11月25日9时许,河滨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路某报案称,2015年8月份,其在电视上看到心复康广告后就拨打电话从对方处购买了24400元钱药品。之后对方以办理救助资金为名先后骗取路某钱财共计122390元。案发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分局局长包案负责,抽调刑侦大队、网安大队警力成立专案组,在滨海局技侦支队、网安支队支持下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通过分析研判、走访调查,最终掌握犯罪嫌疑人所在窝点的具体位置,确定了梁某(男,31岁,河北省邢台市人)等8名嫌疑人。2017年7月18日,专案组派出民警前往青岛实施抓捕,于7月19日,在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大港派出所和湖岛派出所的配合下,一举抓获嫌疑人梁某、苗某和王某等8人,当场查获作案用电脑以及大量手机、手机卡、银行卡和诈骗模本等作案工具。经审讯,嫌疑人对实施“11.25”电信诈骗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11.25”电信诈骗案被成功破获,嫌疑人梁某等人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