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党员做表率夏季保供电活动

2017-07-25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 入夏以来,东营区辖区内电网负荷不断升高,为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党员做表率夏季保供电活动,保障电网安全度夏,保证居民用电安全。 

  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带领、带动”作用,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以“只争朝夕”的激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夏季保供电工作中去。各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深入企业、社区及百姓家中巡诊用电设备、排查用电故障、讲解夏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节约用电技巧;提醒大客户提前调整契约限额,制定合理用电计划,节省电费,避免负荷高峰期一些用电问题的产生;及时发布、张贴停电检修计划,增进客户理解和认同,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确保每一位用户度过一个安心舒心的夏天。 

  据了解,该公司党委还发出了“我是党员让我来”的倡议,激发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的正能量。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在迎峰度夏工作中,共产党员服务队都冲锋在前、服务在前,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党旗增辉,为国网绿添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