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市场监管所开展熟食品专项执法检查

2017-07-25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志刚 张益魁)夏季以来持续高温,熟食品市场成为食品安全监管重点。2017年7月25日,广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饶街道市场监管所为进一步规范熟食品现场制售行为,执法人员对广饶县城熟食品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据悉,本次执法的重点是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食品进货台账、是否按照规定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以及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情况。同时,还对经营人员的健康证办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且要求经营者严把食品原料和成品质量关。

  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各店、摊位的进货台帐,并认真了解了熟食和熟食加工原料的来源,并就从业人员从业资格,保障食品卫生安全采取的相关措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保障辖区群众吃上放心熟食品,确保食品消费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