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7-07-27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7月25日,河口区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在河口区中医院开班。区卫生计生局党组成员、区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培学、区中医院院长李锋华、授课专家及第一批学员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共分4期,每期3天,培训对象主要为各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及一体化管理的乡村医生。区中医院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安排具有多年临床工作经验的医师授课,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演示相结合,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中医药理论知识、推拿、针刺、艾灸、刮痧、穴位贴敷、拔罐、耳穴压豆、中药外敷、中药榻渍、中药封包治疗、三伏贴等十余种中医传统疗法。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全区基层医务人员熟悉和掌握中医药适宜技术知识更上了一个新台阶,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质优价廉的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进一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并为全区中医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