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业主因物业纠纷用车堵住地下停车场大门 终被民警劝走

2017-07-27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陈议

  大众网东营7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陈议)27日上午,东营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大门被一辆黑色轿车堵住,出入车辆不能正常通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联系了车主杨某。杨某在民警的劝说下,认识到自己行为不妥,将车辆开走。

  据了解,杨某是该小区居民,两月前自己的车辆放置在地下停车场受人为损坏,多次找物业公司协商解决无果,为给物业公司施加压力,杨某今天上午用自己的车辆堵上地下停车场大门。民警告之杨某,其行为是违法的,要求立即将车开走,恢复正常出入通行。最后,杨某在民警的劝说下,认识到自己行为不妥,将车辆开走。

  民警提示:当自己的权益受到不法侵害时,一定要利用合法的方式反应和维护,在维护自己权益的同时,不得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杨某的行为违反了法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四款规定“非法拦截或者强登、扒乘机动车、船舶、航空器及其他交通工具,影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处以“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