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圆满完成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审核工作

2017-07-28 10: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宜忠 胡永勃)为支持企业生产经营,稳定就业岗位,近日,垦利区社保中心对辖区内企业申请稳岗补贴进行了审核,重点对申报企业的失业保险缴费、参保人数、裁员率等情况进行审核,确定补贴企业名单和补贴金额。

  稳岗补贴是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一项有效措施,主要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贴、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等相关支出。企业申请稳岗补贴应具备以下条件: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和环保政策;企业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企业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本市上年末城镇登记失业率。

  截止7月26日,共审核申请稳岗补贴企业19家,涉及参保职工5780人,审核失业保险费409.59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