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深入企业走访推动“ 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

2017-07-28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8日讯 为进一步维护好警企关系,更好地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发展,推动“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7月27日,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

  走访中,民警牢固树立“企业的困难就是公安机关要解决的问题”的理念,结合正在开展“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主动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单位内部安全防范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周边治安环境,通报近期辖区社会治安状况,介绍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及“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督促企业要完善企业内部的治安防范措施,切实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警企联系,拉近了警民距离,为下步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