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食药监局成功举办东营市第五届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办案技能竞赛

2017-07-28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7月28日讯(记者 李江峰)7月28日,由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东营市第五届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办案技能竞赛活动在蓝海大饭店成功举办。

  经过理论考试、模拟执法、案卷纠错三个环节的激烈竞赛,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曲肖华,广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聂威威分别获得了食品类、药化械类稽查执法办案技能竞赛的一等奖,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稽查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的相关分管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食品药品稽查执法能力建设,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了《东营市第五届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办案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正式拉开了竞赛序幕。6月份,组织了全市系统110名市县乡镇一线稽查执法人员参加了在线考试。各县区局、市稽查局分别组织了复赛,共选拔了61名优秀选手参加了这次竞赛的决赛活动。

  这次竞赛以提升执法技能,加强队伍建设为目标,坚持“立足岗位、实战演练、全员参与、注重实效”为原则,通过开展稽查执法办案技能竞赛,以赛促训,以赛代练,在全市系统营造了“钻研业务技能、争创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