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召开“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涉案物品公开返还大会

2017-07-28 16: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7月28日讯(实习记者 池玉峰)7月28日上午,垦利区召开“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涉案物品公开返还大会,将近期破获的10起案件中涉案价值150余万元的现金、物品采取公开返还的形式还给受害群众。

  据悉,垦利区“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02起,其中串案10串;打掉犯罪团伙8个、成员35人。此次涉案物品返还大会的召开,及时回应了群众诉求,集中展示了近期全区“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果,体现出垦利区持续保持打击整治强大攻势的决心与信心,活动现场邀请了百余名群众观看。

  垦利区在深入推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中,注意打防结合,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在基础建设推进过程中,涌现出了董集镇智慧校园一体化平台,胜坨镇“雪亮工程”建设示范村,渔业示范区“视频监控户户通”等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亮点品牌工程,为专项行动开展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今后,该区将继续强化责任落实,以强大的合力助推“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走向深入。

  垦利区委常委、副区长、政法委书记高加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长河,区政协副主席孙学田出席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